上海小钉子户搬离 - 2007年4月18日

我是在上个星期5决定搬家来这里的。由于G*W的“愚人节玩笑”开得实在不怎么好笑,又因为朋友总是不能正常访问本人的Blog,只有那些 Blogspot的高手们和我一起支撑着。这种情形就像是重庆最牛的钉子户一样壮烈,房屋四周的地基已经被挖空了,谈不到能有什么正常的生活,只能抗争而 已。这就是在中国,没有办法,是伟大的党培育了我们,所以,我们就该回报他们,用自由来回报,用切身利益来回报伟大的中国共X党。

背景介绍:《重庆史上最牛钉子户》。

那 时候,我的感觉,就像是一个人住在那个孤立无援的小房子,没有自来水,没有煤气,没有电力,出门还得爬个两米多高的小土坡,偶尔会有1、2个朋友打电话过 来安慰一下,可是从来没人过来探望。因为我们住得太远,而且,他们和我的情况一样,一样住在四周地基被挖空的小房子里。

周末两天和学院里的 同学一起去宜兴、无锡旅游了,断了两天的网,世上发生什么都不知道了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发现Blogspot又能访问了,可是我真的要搬了。解封像是给钉 子户临时搭的小木板一样,偶尔允许1、2个人进去探望你一下,以显示党的仁慈,然后再把你关在里面,不得超生。blogspot上的朋友,我会一直关注你 们,支持你们,虽然我只是个逃兵而已。

新家地址:http://imapollo.blogbus.com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艾,撒宁娘弄则博客特高级了捏~最近忙了点,都么那能过来忙忙弄,文章还是更新了蛮快额,嘎嘎,勤劳的人类啊~

Orango 说...

你也是 godfather fans? 钉子户事件似乎很久了。。 很久没更新了阁下?

wqbloodsky 说...

Don.Apollo.Coleone乔迁大喜.
认真写blog的都是好孩子=^.^=
不管在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