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与等待 - 2007年4月12日

谷歌和搜狗因为一个输入法闹得满城风雨,搜狗还真是够伟大的,能给自己制造绯闻的明星才是一个好的明星嘛!谷歌心虚地再三更新到了.17,我却还是用着那个老版本,搜狗的词库,呵呵。谷歌是不对,应该反省,不过搜狗也不必如此紧逼,瘦死的骆驼比马大。

看到一部法国片子叫《两小无猜》,看来不错,很想看看,不过最早也要放在下个,再下个,再下个星期,因为之前已经有《迷失东京》和《落水狗》和我预定好了,真充实啊。昨天开始养电驴了,希望到了高ID的时候能让我下到一些比较冷源的片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。

inblogs和pkblogs不知道又瘫痪了几天了,在学校tracert似乎老是用不了,不论如何都是
1 * * * Request time out.
2 * * * Request time out.的。
希望是它们服务器不好,希望与等待!(那可是我的大标题)

2 条评论:

禾草唐楷 说...

你模板现在好了,以前有阵第一篇总是不显示文字。我是HOST,HOST以外的博客基本上不看了,懒得切换太麻烦了。

GG 说...

怎么样才能劝你继续留在blogspot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