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c+Shift+; - 2007年3月28日

上礼拜留在学校听杜老的最后两节课,除了知道"Esc+Shift+;"也能放在一起摁以外没有学到更多的东西。在学校多睡了一晚,天气已经转暖,学校的被子和家里的被子的差距也不像以前那么大。不冷不热,而且硬板床也已经睡习惯了。星期六早点回家,慰问在家里想我的老爸、老妈,感觉依然很好。

上星期六方表弟也过了他的20岁生日,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。听说到了4月1日也能去上班了,听了很高兴。方表弟是我们妈妈家那边年龄最小,却第一个赚工钱的人。努力工作,努力上进,努力赚钱。昨天得了点小感冒,马上往肚子里灌水排毒,效果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,鼻子还是很难受的。现在由于鼻炎的关系,有时候如果鼻子有点小症状,就闹不清到底是谁的问题了。

Blogspot被封了几天以后,似乎大家写博的热情也淡了几分。我已经用上了Dancer In the Dark介绍的所谓一劳永逸的方法访问我们可爱的Blogspot,确实不错,需要力顶一个。马上要跟着班里出去春游了,似乎要有生以来第一次坐火车,小屁孩挺兴奋的。PB第2季已经进入收尾阶段,没什么好期待的了。

3月28日,17:16。BlogSpot是不是又解封了?可惜前一针百度收我的那100多个页子又全部被退回来了,墙啊墙,你不要再折腾我了。

5 条评论:

禾草唐楷 说...

哈~可以访问了,庆祝一下~

wqbloodsky 说...

嚯嚯嚯,你还有美好滴大学生活可以享受,真好

GG 说...

已经加了贵博客的链接,做的真漂亮啊~~

不过不知道怎么写你的博客名称,所以暂时用的apoollo's blog,不喜欢的会提醒我换掉哈

Differ 说...

终于可以打开的感觉真好

有容奶大 说...

有兴趣我们做一个有情链接吗?我已经将你的blog放到我的友情链接上了。我的blog是http://yrnaid.blogspot.com/ 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