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输入法--超热关键词 - 2007年4月4日

一整天看别人都在那里讨论谷歌输入法,我也第一时间下了一个试一下。感觉是那个状态栏还是比较好看,长句输入挺不错,(智能ABC从接触电脑开始用到今年开学,然后转用微软2003,说错话别砸我),就是感觉那个词频不太好。我现在打"的"都要按2,不能直接空格,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打了那么多该死的“德”。

今天Prison Break的第二季也终于结束了,Micheal和Mahome都被关进了Sona监狱,是不是要联手越狱了呢?是不是像老鼠以前预测的那样,第3季该是哥哥回来救弟弟了呢?昨天被逼着把"Dog Day Afternoon"看掉了,也把我这星期的额子给用掉了。Al实在太棒了,看到别人喜欢他,我也很高兴的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个东西倒蛮新鲜的,现在都用惯紫光了,还蛮方便的,改天去试试这个新玩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