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舅妈又上线了 - 2007年4月1日

不知道舅妈会不会看见,估计不会吧,呵呵~~舅妈和许多大人一样,喜欢打拖拉机,舅妈喜欢挂着QQ打拖拉机。有几次舅妈看我很晚还在线上以后,问我怎么回事之类。含糊过去以后,就不太敢深更半夜都明目张胆地挂在QQ上了。之后如果晚了,看到舅妈上线,就在寝室大喊“我舅妈上线啦”,然后立刻隐身。

舅妈没有那么可怕,很开放,很前卫。只是不想让大人操心,所以能瞒则瞒。这星期周末很忙,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。还好把《爱情是狗娘》先看掉了,要不这星期算是浪费了这个额子。今天下午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做在自家的写字台前看看书,又闲不下心,总是越来越浮躁的。听到墙外麻雀的叫声,格外亲切。家里写字台左边就是一堵外墙,上面挂着个空调,所以墙上就会有个洞。也不知道那家子麻雀是什么时候搬来的,甚至不知道那是一家人还是有几代人,更甚至不知道那东西是不是麻雀,因为从未谋面。

这种事情想来也很多,素未谋面却暗中有着联系的人。似乎电台里也总应该能听到这种故事。麻雀呢?那窝麻雀是陪伴了我好几年的了,零星的几声叫唤,沁人心脾。- -陪我走过学习生涯的不只是那窝麻雀,还有那些可爱的Zebra。从小写字用笔就很重,细点的笔总是在油墨用尽前就不能再用了。总拿这事发脾气,还摔过笔。Zebra很好,总会让我用光,然后颜色还挺好看。- -

尽说些乱七八糟的,另外提供一个页子,在网上找到了我的小唐弟,顶起来啦~~愚人节快乐!!

没有评论: